就業
服務內容

本部門與不同企業及機構合作,向運動員提供多元化的就業支援,包括:就業輔導、就業講座、工作配對、實習生計劃,協助運動員訂立自己的職業性向。就業資訊站提供不同行業的市場資訊及職位空缺,為運動員進行職業配對,將合適的運動員推薦到不同的企業工作。

為協助運動員投入職場前作好準備, HKACED更特別提供以下支援:
  • 就業導向及講座
  • 模擬面試
  • 履歷表寫作技巧
  • 工作配對
  • 實習生計劃
  • 退役運動員轉型計劃由民政事務局主辦
就業資訊站

本部門得到多間公營及商業機構的支持提供就業機會,相關行業包括:政府/ 非牟利組織/ 社企、體育及康樂服務、公關及市場推廣、房地產管理、公共運輸及物流、電子媒體、人力資源、教育行政等;職位由前線員工/ 助理、行政/ 技術人員,以至管理階層。歡迎更多機構提供工作職位予運動員,有關詳情可致電2504 8188 或電郵hkaced@hkolympic.org 我們查詢。

最新就業資訊
奧運大樓管理有限公司
助理經理
港協暨奧委會
香港奧林匹克之友有限公司
港協暨奧委會
助理經理(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部)
更多
活動
為運動員提供最新的就業資訊及相關工作坊,提升運動員於職場的競爭力。
近40個來自不同行業的機構及部門提供超過170個職位予本地運動員,協助運動員發掘自身興趣及發展第二事業。
 
HKACED 網上就業博覽 2021
啟德體育園聯同 HKACED 合辦啟德體育學堂 。計劃旨在為有興趣投身體育管理行業嘅香港運動員提升競爭力、僱用力同擴闊人際網絡。學員將透過參與行業專家講座同社區體育項目工作學習到體育管理嘅專業知識。表現出色的學員更有機會獲得為期兩個月的實習機會,參與同見證啟德體育園嘅籌備工作。
啟德體育學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