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
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運動員獎學金計劃
最新消息 | 2019-05-29

香港運動員就業及教育計劃 (HKACEP)首次與加拿大安省網上中學(Ontario eSchool)合作,推出一個全新的獎學金計劃,旨在為現役或退役運動員提供另一途徑完成中學課程,以備將來可銜接大專課程。Ontario eSchool是加拿大教育局認證的在線高中(BSID#882694),並授權頒發​高中畢業文憑及高中學分,課程不受地域時間限制,​運動員完成所需學分後,便可獲取安省高中畢業文憑(OSSD),藉此申請入讀本地、加拿大及世界各地大學。有關詳情,可瀏覽獎學金計劃網站: https://www.oesasia.org/athlete-scholarship-program

 

有興趣的運動員和家長可以報名參加2019年6月11日(星期二)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三時三十分在銅鑼灣掃桿埔大球場徑1號奧運大樓演講廳舉行的獎學金簡介會

 

查詢
如欲查詢申請及遴選事項,請致電2504 8188與HKACEP聯絡。
如需獎學金計劃和課程諮詢,請致電2393 8377與 Ontario eSchool聯繫。